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,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


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,從嵌入式系統、手機應用、一直到雲端計算、商務應用、資訊安全都有做。
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,包括聯發科、IBM、中研院、資策會,還有和台大、清大、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
,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、虛擬化技術、異質計算、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,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。

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望多一些本土廠商能夠拿出吸引員工的故事和實質作法

貼這篇(http://buzzorange.com/2015/04/09/costco-salary/)不是幫推Costco,而是希望多一些本土廠商能夠拿出吸引員工的故事和實質作法。

我上週去Costo,結帳時發現帳單有問題,分心看帳單時把皮夾忘在櫃檯,結帳半分鐘後到客服區訊問帳單時,發現工作人員把皮夾送來,而且訓練有素、很有效率幫我解決帳單問題,這讓我覺得工作人員素質頗佳,因此對這個故事是有切身感受的。

至於報導標題說桃花運什麼的,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沒個人經驗,內文也沒說什麼,恐怕又是標題殺人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