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,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


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,從嵌入式系統、手機應用、一直到雲端計算、商務應用、資訊安全都有做。
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,包括聯發科、IBM、中研院、資策會,還有和台大、清大、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
,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、虛擬化技術、異質計算、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,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。

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

樂居台南

這兩天在成大開會,享受價廉物美的台南美食,住別緻的民宿,感受居台南之樂。民宿主人喜愛藝術音樂,開個人工作室,生活頗為愜意。床頭櫃上放了一本魚夫著的「樂居台南」,翻了幾頁就打動我心,趕快放下以免被蠱惑

下次安排來台南long stay吧?明年暑假,請台南的長官多安排幾場口試和會議… 住一個禮拜不過癮的話,再看看有沒有機會來這裡 sabbatical… 欸?國內能不能搞個「交換老師」的制度,讓老師們有機會換換環境、交交新朋友、充電一下?大家都是好朋友,就不必老在比排名了。

至於移居台南,是長遠大計。可以計畫買塊地,建構農舍,養滿地跑的雞,撿草叢裡的蛋,種芒果,開夏令營,辦退休人士的研討會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