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,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


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,從嵌入式系統、手機應用、一直到雲端計算、商務應用、資訊安全都有做。
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,包括聯發科、IBM、中研院、資策會,還有和台大、清大、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
,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、虛擬化技術、異質計算、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,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。

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五件未來五年間最大的創新

這篇提到IBM所預測的『五件未來五年間最大的創新』(http://venturebeat.com/2013/12/16/ibm-reveals-its-top-five-predictions-for-the-next-five-years/

  • The classroom will learn you.
  • Buying local will beat online.
  • Doctors will use your DNA to keep you well.
  • A digital guardian will protect you online.
  • The city will help you live in it.

全部都是分析環境中所發生的事件(資料),進而做出有智慧的決定。最重要的是,這些應用情境都是有高度商業價值的 -- IBM不會忘了他的核心價值。

甚麼是他的核心價值呢? 這才是重點。不懂的話,就多做些研究吧 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