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,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


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,從嵌入式系統、手機應用、一直到雲端計算、商務應用、資訊安全都有做。
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,包括聯發科、IBM、中研院、資策會,還有和台大、清大、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
,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、虛擬化技術、異質計算、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,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。

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電機資訊學院教師壘球隊

台大工院杯壘球賽,電機資訊學院教師壘球隊,在大太陽下奮戰三場,拿到第三名。擔任一壘手無失誤的我,與有榮焉。好久沒有曬太陽曬的這麼爽了,雖然身上受了三處傷(右膝、右手掌、左肩),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玩,好好把握中年的青春尾巴。

後記: 左肩錯位,喬好之後據醫生說要休養一個月。

相片:台大工院杯壘球賽,電機資訊學院教師壘球隊,在大太陽下奮戰三場,拿到第三名。擔任一壘手無失誤的我,與有榮焉。好久沒有曬太陽曬的這麼爽了,雖然身上受了三處傷(右膝、右手掌、左肩),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玩,好好把握中年的青春尾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