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,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


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,從嵌入式系統、手機應用、一直到雲端計算、商務應用、資訊安全都有做。
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,包括聯發科、IBM、中研院、資策會,還有和台大、清大、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
,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、虛擬化技術、異質計算、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,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。

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博班指導老師


今天(2012.09.20)下午,忽然間就收了一位博士班學生。剛畢業掉一位,今年收了三位,現在總共有五位現役博班生。其實我真的是認為,念博士班是有用的。拿我自己來說,講一句不客氣的話,我不用去聽課就已經比很多人厲害了,當初念博班好像只是為了學位,但是到完成學業後才知道,我的博班指導老師對我潛移默化的影響真的很深遠,而且那些收穫是怎麼看書、修課都得不到的東西。

本來心血來潮想查一下老師有沒有facebook帳號,要去點幾個讚,沒找到之餘,卻找到一個別人幫他做了一個Wikipedia專頁,順手放在這裡算是點個讚 :)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Edward_S._Davidson

話說回來,學生從我這邊能夠得到什麼東西?值不值得花這些時間和精力?我不知道。我盡心盡力好好教他們,其他的事就留給學生自己去想想了。學生和老師,不知道前世是何種緣份?不管如何,學生本身的態度很重要。很多時候,態度決定了高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